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五新隧装已完成辅导 全力冲刺精选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郭志强)“通过辅导,我们认为五新隧装已经具备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基本条件。”日前,财信证券投行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五新隧装是国内大型混凝土喷浆设备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公司围绕各隧道施工环节开发的装备包括混凝土喷浆车、防水板/钢筋作业台车、自动浇筑台车、隧道拱架安装车、凿岩台车等并提供租赁服务。

今年4月,五新隧装相关人士向《中国经济周刊》透露,“公司将加快启动申报创新层的工作,力争明年进入精选层。上市安排上,我们更加倾向于转板通道。相较于IPO的上市财务成本和时间成本,转板通道更适合我们中小企业。”

随着资本战略调整完成,五新隧装冲击精选层取得实质进展。自今年6月份中介机构进场以来,五新隧装配合辅导机构财信证券紧锣密鼓地开展辅导工作,在两个月的时间里高效完成了立项和辅导备案阶段的各项核查工作。

8月初,五新隧装向湖南证监局报送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材料,并于8月10日取得湖南证监局登记确认,五新隧装正式进入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期。

财信证券相关人士表示,“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湖南省企业上市和大力发展资本市场的战略部署,我们会着力推进湖南省内企业IPO业务和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业务,帮助像五新隧装这类企业把握资本市场发展机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