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地电:佛坪分公司开启迎峰度冬新模式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陕西省佛坪县供电分公司结合电网运行实际,近期采暖负荷日渐上升等现状,随即开启迎峰度冬模式,积极应对后期寒冷天气带来的新变化。        

1

该公司电网调度与信息化中心,值班人员认真核对总体负荷、设备容载比,馈路电流、电源潮向等实际情况。同时,拿现状与往年同期进行甄别与比对。根据配网自动化系统所记录的实情开展综合据了解,该公司为分解10千伏馈路127城关线“压力”,欲在10中旬新建城关二线一回,将从127城关线29杆开关进行负荷“分割”,以保证县城重要用户的供电。新建后的城关二线又将与临近的125长龙线54号开关进行手拉手,保证城区用电负荷和党政机关的正常供电。     

同时,此次调度所对数据分析与实际了解,将对新建城关二线起到重要的科学依据和实用性。该公司提前着手,及时跟踪,为电网迎风度冬,供电无虞打好基础。(张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