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汝阳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协调会议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14日,汝阳县税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协调会议。汝阳县医疗保障局、财政局、民政局、社保中心等七家职能单位的主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税务总局汝阳县税务局 汝阳县医疗保障局 汝阳县社会保险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的通知》,成立了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组长,税务局、财政局、医疗保障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行政一把手为成员的征缴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了成员单位的主体职责,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群策群力,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及时召开动员会,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宣传、广发发动,向参保居民讲清楚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相关内容、办法和好处,帮群众算总账、算细账,不要“省小钱,花大钱”,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是惠民利民工程,提高群众参保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全县201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取得实效。(郭振华 冯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