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地电:佛坪分公司强化网络管理筑牢安全防范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日前,佛坪县供电分公司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以多种形式强化网络管理,筑牢安全防范,使网络管理工作进一步得到加强。

该公司结合2020年网络信息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员工既要做网络时尚达人,也要对网络安全达人。提高网络诈骗、钓鱼网站、不良诱惑等安全隐患的警惕性,在网络环境中探索、学习、成长,成为传播网络正能量的新兴力量,真正使全体员工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自觉维护网络安全。

加强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养成安全用网的自觉性,熟悉、牢记网络安全基础知识和操作要领,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养成安全用网自觉性。

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将责任落实到每位员工,并坚持系统“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责任落实到人,赏罚分明,确保全员安全用网,提高网络运行安全。

加强网络安全检查。对公司每台计算机使用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并要求全体员工必须认真学习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方面的有关规定,自觉做到不利用计算机从事与工作无关或者超出工作范围的事情,不搞“一机两用”,不利用网络传播不健康信息,不在任何网站贴发有损企业形象的信息。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根据办公需求,采购必备的正版软件,从而更好保障公司网络信息安全。维护网络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佛坪分公司将持续主动参与到这场网络安全保卫战中来,争做网络安全卫士,共筑网络安全屏障。(张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