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宁陕第四季度7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5.34亿元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10月12日,宁陕县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县老年养护院项目现场举行。

tiny-943-2020-10-12-16-51-45

据了解,当天集中开工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34亿元。涵盖工业、农业、社会事业等领域。主会场开工的老年养护院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6198.7平方米,规划建设120张床位,房屋建设面积为4768.93平方米。项目建成后,能够很好的满足全县老年人养生养老服务需求,减缓家庭成员经济负担和精神压力,将为全县失能老人安度晚年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对进一步完善全县养老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产生深远影响。

今年以来,宁陕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的关键,成立了稳增长七大专班,制定了促进经济恢复性增长25条措施,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一批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有力的促进了经济加快发展。

县发改局、财政局、民政局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活动。(杨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