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三步并进”决胜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已经成为万众瞩目的民生问题、社会问题。今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决胜之年。为全力打造整洁、规范、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翠云路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三步并进”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依据上级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10月10日上午,洛龙区翠云路办事处召开“翠云路街道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任务分解再细化、责任落实再到位,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加大宣传,增强意识。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对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宣传力度,向广大市民宣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意义和持续性效益,形成人人关心环保、个个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空气清新、碧水蓝天的良好环境,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常态管控,全面整治。严格按照整治标准,督促整改,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整治、早反馈。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实行管控措施日报告、建立污染天气管控台账制度,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立足于实、致力于做,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郭振华 李炳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