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提升小区精细化管理,增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巩固小区创建成果,进一步推进小区规范化管理常态化,提高物业公司服务水平,提升小区居民满意度,10月10日上午,洛阳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党办事处组织辖区12个物业公司经理和网格员到银润中央广场小区和元华国际小区进行观摩交流活动。

在观摩过程中,银润中央广场和元华国际物业负责人分别就物业服务内容、岗位管理模式、服务流程、特色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观摩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物业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物业交流提升观摩活动有利于推进物业公司之间的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成长,下一步,开元路街道将积极探索物业服务评分考核机制,进一步推进物业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切实提升各小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郭振华 刘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