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洛南开展国庆期间出版物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为营造国庆期间出版物市场安全稳定。9月30日,洛南县在商洛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带领下,会同公安、交通、文旅、市场监管、消防等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城区部分书店、印刷厂、寄递行业、KTV、影院等进行抽查暗访和联合执法检查。

1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花石浪物流中心快递营业点、洛南中学印刷厂、魔音KTV、星美国际影城、洛南彩印厂、文乐书城等13家经营单位进行检查,针对国庆期间客流量、物流量增多实际,重点检查各经营单位是否证件齐全、书店所售图书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存在经销侵权盗版、内容涉及淫秽色情暴力、有害政治信息类非法出版物的违规违法行为,印刷企业是否遵循承印“五项制度”,寄递行业是否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和落实“画像法”,歌厅播放曲库是否存在低俗有害曲目,影院是否存在盗录盗方侵害电影版权、消防隐患等行为,校园周边及集贸市场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经营和游商地摊等。

经过暗访检查,暂未发现印制、销售、传播非法侵权盗版和淫秽色情暴力等有害出版物的行为,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印刷企业资质不全、作业本印制不规范、场所消防设施不到位等行为,要求业主限期整改,合理合法开展经营活动,确保全县出版物及文化市场繁荣稳定。(廖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