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沙丘》《蝙蝠侠》等多部大片推迟上映!华纳传媒被曝再裁员,数千人或失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疫情冲击之下,传统影视行业处境艰难。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华纳传媒将进行重组,希望削减20%左右的成本,这可能导致数千人失去工作岗位,影响旗下HBO、TBS、TNT等电视频道和华纳兄弟电影和电视娱乐制作公司。据悉,这已经是华纳传媒在疫情下的第二次裁员,在8月份,该公司裁减了超过500个岗位。

1

在疫情之下,电影业遭受了巨大的冲击。在部分影院重启后,华纳兄弟试水上映了科幻电影《信条》,这被视作是一次赌博,但结果并不是特别理想。这导致其随后宣布推迟了《神奇女侠1984》《沙丘》以及《蝙蝠侠》的上映时间。

新媒体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