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宁县税务局:重温长征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1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长征是中国革命史上一副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是人类军事史上一个空前的奇迹,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壮举。为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激发党组织活力,打造税务铁军,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洛宁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走长征路,重温长征那段苦难和辉煌的岁月。

“1934年11月,红25军从信阳孤军远征,一路冲破国民党的围追堵截,并在木札岭设伏,打了一个漂亮的伏击战,在伏牛山区谱写了一曲慷慨激越的长征壮歌……”崎岖的山路上,税务干部们一边听着当年红军战士浴血奋战、一路北上抗日的英雄壮举,一边追寻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深受鼓舞。在红色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入党的初心再次得到了升华和洗礼。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通过这次活动,税务干部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激发了蓬勃的动力和斗志,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传承长征精神,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为税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郭振华 李鹏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