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批捕!安徽一市政协副主席持刀砍伤女子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9日晚,安徽铜陵公安在线发布警情通报,回应安徽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持刀砍伤52岁女性事件。

警方称,9月30日18时29分,铜陵市公安局接报警称,我市某酒店大厅有人持刀伤人。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系蒋叶贵(男,58岁,铜陵市政协副主席)与朱某某(女,52岁)发生矛盾纠纷,持刀将朱某某砍伤,致其左手尺骨骨折、右手虎口等处受伤,现伤者情况稳定,正在积极治疗康复中。

警方称,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蒋叶贵于10月1日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10月7日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20140210153423332333

蒋叶贵 图源:铜陵市政协官网

此前,澎湃新闻报道称,蒋叶贵在铜陵和其一女性特定关系人(根据相关规定,“特定关系人”是指与国家工作人员有近亲属、情妇(夫)以及其他共同利益关系的人)在沟通过程中发生冲突,该女士被蒋叶贵用刀刺伤,没有人员死亡。

新媒体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