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镇安县云盖寺镇举办迎“双节”消费扶贫产品购销会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为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增强人人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氛围,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9月29日,迎“双节”消费扶贫产品购销会在镇安县云盖寺镇花园小区举办。      

ͼƬ16022046275181

ͼƬ16022046275532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展销产品种类丰富,琳琅满目。香菇、手撕腊肉、木耳、云镇挂面等特色农产品成了大家的“抢手货”,展销台前挤满了购买企业和消费者,现场下单购买农产品。与此同时,活动现场有十家企业代表签订扶贫产品认购合同,很多产品在展销时便已成功销售了数百份订单。       

ͼƬ16022046275744

ͼƬ16022046275683

据了解,此次活动企业认购扶贫产品共十家,合计1184万元。陕西省知识产权局扶贫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云盖寺镇机关工会委员会认购11.2万元,现场认购共计1195.2万元。(叶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