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人民银行巴彦县支行在全县金融系统开展宣讲比赛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人民银行哈尔滨市巴彦县支行党日活动以“德兴讲堂爱国主义教育”的形式,在金融系统内开展“巴彦县金融系统第二届迎国庆---我们的制度优势”宣讲比赛。县委宣传部长王占龙,县人大副主任丛立新,县政府副县长崔玉国,县政府副县长任程滨,县政协副主席曲抒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范月秋,以及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1

在人民银行巴彦县支行的精心组织和全县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本次主题宣讲比赛选拔了全县各金融战线的19名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以自己的耳闻目睹,亲身体验,用最朴实的语言、用最感人的事迹讲述着党领导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伟大斗争的生动实践、数十年如一日的扶贫脱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另世界瞩目的中国经济规模等,生动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无可比拟的优越性。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8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荣获优胜奖,其他选手也毫不逊色,均获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全县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势,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为县域金融经济发展汇聚强大的思想助力。(王澄宇 王卓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