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南岗区八街一广场千余面国旗迎国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国庆将至,为营造庄重热烈的节日氛围,9月26日起,哈尔滨市南岗区城管局分别在中山路、红军街、东大直街、西大直街、花园街、中宣街、长江路、果戈里大街八条主干街路和哈站广场,集中悬挂千余面国旗喜迎国庆,营造了热烈、喜庆、祥和、浓厚的节日氛围。

1

据了解,为使国庆节日气氛更加浓厚,南岗区城管局早谋划、早部署,组织人力、物力,抢时间、抢进度,从9月27日至10月9日24时,在八条主干街路路灯杆两侧及哈站广场内将依法依规悬挂千余面国旗,五角星对置向内,国旗底部距地面3米,隔一杆体悬挂一处。国旗庄重而热烈,在道路绿化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鲜艳,成为街路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形成一条快速环线红旗带。

2

与此同时,南岗区城管局还成立了紧急处置小组,安排管理人员进行全天候巡查,对悬挂国旗进行定期排查,做好悬挂国旗的日常维护管理,发现损坏及时进行更换或修复,维护国旗尊严,确保节日期间国旗整齐靓丽、稳固安全。(柏凡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