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工地安全稳定过“双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施工工地安全生产,9月24日,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开展全面安全工作大巡查,确保各项目安全稳定。

在中交·中央公园项目现场,各类安全警示宣传展板随时可见,施工员佩戴安全帽规范作业,施工现场秩序井然。

该公司检查小组正在对场地内的大型机械设备、临电消防、悬挑式卸料平台、悬挑式脚手架、起重吊装等多方面进行现场查看,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标准规范执行情况、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应急管理预案制定情况、节日值班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系统评估项目对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推行办法的落实力度,以此杜绝各类重大安全隐患发生,展示央企“安全生产,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理念。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工地施工一切正常,全体员工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做好“迎国庆、防风险、保稳定”加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建筑安全事故发生。(夏一仁 吴波 蔡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