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多盟企业服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如何为中小企业纾困解忧,是确保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必答题。目前,从中央到地方,从政府到企业,各方面正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9月26日上午,中益伟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多盟企业服务平台在重庆帕森蒂两江蒂苑酒店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

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副部级)张世军,原国家旅游局司长唐洪广,中国投资协会高新技术投资专业委员会主任廖劼励,重庆京师多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先生,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后、西南政法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地方立法研究院研究员、北京京师(重庆)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级合伙人、重庆人民政府法律顾问陆伟明,重庆九龙云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因勇,重庆多盟英均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英均等领导莅临观摩,并围绕“如何为中小企微企业纾困”阐述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中益伟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覃总表示本次培训将从法务、财务、金融、工商管理等多方面帮助小微企业“改善方法,提高效率”全面改善企业经营状况。覃总指出,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应以人才为根本,人才是竞争取胜的关键,企业应重视且当组建高素质人才队伍。

张世军副理事长表达了对多盟企业服务平台的认可,用“大、快”的现代化科技技术解决难题。并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企业在经营的过程中规划、目标从宏观上要高度统一。工作定位要准确,抓准市场导向,从对服务对象、市场需求、如何对接等将市场情况细化。

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中益伟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多盟企业服务平台为加快经济复苏,为中小微企业纾困,举办本次“多盟企业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以务实的姿态服务社会、服务企业。

原国家旅游局司长唐洪广表示:“多盟企业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意义重大,是在智能化时代下,对战略合作建设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

中小微企业是中国经济的中坚力量,保障了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突入其来的疫情之后就是经济、就业的更大疫情。对于处于经济转型期的社会,对于广大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转型者来说,将面临持久的挑战和考验。多盟企业服务中心将实现“一站式、专业化、数据化、系统化”全方位助力小微企业走出困境,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金融服务、财税服务等多维度的综合服务。

“多盟企业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培训会”的正式启航,围绕着“加大对重点行业和中小微企业帮扶力度,救助政策要精准落地,政策要跑在受困企业前面”,推出了一揽子举措为企业减轻负担,因地制宜,“八仙过海”,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夏一仁 张晓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