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曲江文旅考察团赴皋兰县什川镇开展考察活动

9月24日,陕西省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曲江智造文化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文化促进会理事庄莹,曲江智造旅游地产事业部经理王煜峰一行赴皋兰县什川镇开展文旅发展考察活动。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什川古梨园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观看和听取了什川镇当前文旅规划和发展情况,县文旅局负责人就什川的区位优势、交通现状、文旅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相关介绍。随后,考察团走进什川古梨园,实地参观了奇园红色文化博览园、阳光城林隐天下、上车村陶园街、浣花溪、魏园、金洲颐和园。

考察结束后,参加了由皋兰县委书记康石主持召开的合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就什川的文旅发展现状、规划发展方向、合作内容、投资运营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康石指出,要以“面上开花,点上结果”的原则,根据什川的实际情况,深度挖掘,借助曲江文旅的品牌力量,制定有力有效的规划,发挥什川全域旅游的作用,同时发动全民力量,共同助推什川发展。考察团一行表示,什川的文旅资源是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巨大,十分愿意为什川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延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牟克显,县文旅、商务、国土等部门和什川镇、什川古梨园保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皋兰县融媒体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