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新晋打卡地“重庆欢迎您”亮相解放碑| 大都会东方广场小长假实力宠粉 多重玩乐感受网红城市魅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时值黄金周小长假,重庆作为知名网红城市,将再度迎来众多游人。解放碑商圈作为重庆核心商圈,有重庆城市精神堡垒人民解放纪念碑坐镇,是旅行、游玩、逛街必到的城市商圈,今年的小长假将再度迎来汹涌人潮。

与解放碑隔街相望的大都会东方广场与重庆共生长二十多年,如今也已经成为解放碑商圈的一张重要名片。据悉,大都会东方广场在黄金周期间还提供众多折扣优惠和玩乐项目迎接全国各地消费者,带你玩转解放碑,感受精彩又巴适的重庆生活,感受网红城市重庆的宠粉实力!

解放碑全新网红打卡点 网红城市新态度

9月26日上午,重庆解放碑全新网红打卡点“重庆欢迎您”揭幕仪式在大都会东方广场前广场顺利开展,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图片一)

全新网红打卡点“重庆欢迎您”将在国庆期间向广大游客展现出重庆好客的城市精神文化,为游客和消费者留下更多与重庆的美好记忆和瞬间。

(图片二)游客前往“重庆欢迎您”打卡留念

游客前往“重庆欢迎您”打卡留念

网红景点一条龙 免费游玩打卡去

作为网红景点众多的网红城市,大都会东方广场为大家准备了免费的观光巴士,李子坝、洪崖洞、朝天门等网红景点一条龙一次走完,车上还备有茶水糕点消费代金券等诸多精彩伴手礼,让你的网红之行不虚此行。为呼应节日喜庆氛围,大都会东方广场还设立花车,免费派送鲜花气球,一起感受浓郁的节日气氛。

热血国庆血战到底 麻将桌上的山城文化

无麻不成川渝,想感受最地道的重庆人文?搓一局麻将你就懂了!麻将不仅是备受重庆人民喜爱的休闲娱乐方式,麻将桌上更能感受江湖儿女的耿直酣畅。大都会东方广场组织了最具重庆地方特色的“血战到底”麻将主题游戏,“巨人麻将”和“雀圣争霸”两种不同游戏模式,都能让你载兴而归。

千万礼包券海量送 一起“购”痛快

据了解,此次国庆中秋双节,大都会东方广场还有全重庆补贴力度最大的购物政策,9.9元秒千元礼包券;全场任意消费即刻换领礼包券,惠上加惠折上折,不出国门一样能享受到比肩免税店的折扣力度。

麻将打累了,逛街逛累了,不妨补充点体力和精气神——2020年必吃餐厅和备受消费者喜爱的优质餐馆都在大都会东方广场等你品尝打卡。

(图片三)

这个黄金周小长假,来大都会东方广场打卡“重庆欢迎您”,感受网红城市无与伦比的魅力,为2020年的最后一个假期画下完美句点。(夏一仁 袁子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