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税务局:举办“喜迎双节健步走,不忘初心快乐行”活动

1 (3)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祖国71周年华诞和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洛阳市洛龙区税务局在伊水游园举办“喜迎双节健步走 不忘初心快乐行”活动,以健康向上的方式欢庆佳节。全体税务干部随着开始号令,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从伊水游园健康步道起点健步走至终点。大家沿途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一路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既为全局税务干部提供了快乐运动、强健身心的良好机会,又为大家搭建了互动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既是丰富税务文化内涵的生动实践,也是促进队伍融合团结的有效载体。大家活动中展现出的阳光积极的心态、勇往直前的拼劲、团结一致的精神将为该局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郭振华 丁毅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