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上新!北京定制迷你公交可“选座”,还有USB接口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北京定制公交再添300辆纯电动12-14座小车,新车型将在下月陆续投入通勤线路、通学线路以及火车站“合乘公交”业务运营。

本次新增的定制公交也推出了部分新功能,市民购票时有望选择心仪位置,按号入座。与目前已经投入运营的12米定制公交相比,新车型身材灵巧,有12座和14座两种车型,分为6.5米和7.2米两种长度。新车型十分适合通勤族、商务人士,不仅有软包座椅,还配有USB接口,可以充电。

北京定制公交负责人介绍,新车型在10月份之后陆续投入运营,“现在12米车型是45至54座,预售要求是27人,用小车后将降低预售门槛,满足12人就可以开线,减少了大家等待预售的时间。”

定制公交新的业务和功能将在北京定制公交服务号上进行发布。截至目前,北京市已开通超200条定制线路,每天发车近230班次,累计运送乘客达50万人次。

新媒体编辑:贾璇 实习生:李秋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