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老城区税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洛阳市老城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抱犊寨,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培训期间,以聆听抱犊寨精神的时代价值专题讲座为开始,采取参观教学、红色拓展、实践教学、培养团队意识等方式展开。通过参观支前指挥部、攻寨指挥部、战地医院、弹药库等,仿佛将同志们带回了战火纷飞的年代,指挥部里当年解放军用过的枪械保存完好、作战文稿依稀可辨,生动的展示了当年解放军誓死克寨、紧张备战的生动情形。

2

在纪念碑前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为解放抱犊寨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的数百位解放军指战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不惧艰险、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为税收事业贡献力量。(郭振华 郭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