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国网新安县供电公司:为“引热入洛”工程提供最优服务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9月23日,国网新安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该县洛新产业聚集区加班加点改迁10千伏铁寒线,这是该公司服务“引洛入热”工程建设的一个缩影。负责工程施工建设的新安县供电公司沃龙公司副经理游东阳说:“为服务“引热入洛”工程建设用电,仅开发区段就完成了7条10千伏线路的迁移工作”。

“引热入洛”工程建设是洛阳市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之一。该工程西起新安县万基电厂院内的供热首站,东至洛阳市西三环的隔压站,沿新安县黄河大道、洛新快速路敷设供热管网至洛阳市区芳华路,对接现有城市供热主管网,工程总投资约10亿元。该工程管网要横向穿越新安县境内的246省道、陇海铁路、涧河、洛新产业聚集区等多个地段,工程紧、任务重、入地地段复杂,临时用电地段多、10千伏线路改迁就达10余处,对供电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2

新安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对接与优质服务工作。工程自开工以来,该公司密切关注、积极与地方政府重点项目管理部门进行联系和对接,主动与项目承建单位沟通,第一时间掌握用电动态,跟踪客户用电需求;简化办事流程,开辟绿色通道,最短时间受理报装申请。党政班子不定期深入项目建设工地检查电力线路及用电设备,跟踪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用电难题。针对“引热人洛”工程建设需迁改供电线路较多的实际,新安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刘方、党委书记赵书政及班子成员多次到现场勘察施工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合理优化改迁方案,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的时间和节点加快线路改迁,切实做到高效率、高质量、优服务。

3

大局面前见行动。今年来在天气多雨、高温天气持续不断的条件下,新安县供电公司安排充足的施工机械以及施工队伍,顶着高温天气持续奋战,采取交叉作业模式,充分发扬“五加二”、“白+黑”精神,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引热入洛”工程提供了坚强动力保障,得到了政府和施工单位的赞誉和好评。(郭振华 田轲 陈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