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武隆全域旅游走进宽窄巷子,懒坝魅力火到成都!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9月23日上午,“2020年武隆区全域旅游(成都)推广活动”在成都宽窄巷子启幕!本次推介活动为期3天,时间为9月23日至9月25日。推介会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欢快,精彩迭出,伴随一曲多元素融合的《武隆新印象》本次开幕式精彩亮相。现场还邀请了多次荣登央视舞台的《印象武隆》川江号子第九代传承人杨兴勇,向成都市民现场演绎川江号子的神奇魅力。随后,活动现场发布了四川至武隆区域自驾游精品线路及重点旅游营销活动。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全方位地呈现在成都市民面前,引起大家的极大关注。

__1

__2

__3

未来两天,推荐会现场还将设置丰富的游乐活动,成都市民可参与到“人在宽窄逛武隆”“亲子互动绘武隆”“夏日运动赛武隆”等众多现场活动中,赢取精美武隆特色礼品。

现场人气爆棚,懒坝魅力火到成都!

懒坝国际大地艺术小镇作为重庆市重点文旅项目来到本次活动,为此次武隆旅游推介会更添一份精彩。推介会现场,懒坝负责人林琳在主舞台上为成都市民及媒体代表多角度展示了懒坝国际大地艺术小镇的文化底蕴、景区特色及艺术文化魅力,现场人气爆棚,懒坝魅力火到成都!

23日活动现场,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常委、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吕志军,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秦定波,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区长卢红,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副书记王频,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贺俊等各相关单位领导参观了懒坝展台并给予肯定。同时,四川观察栏目还和懒坝“亲密接触”进行了展台直播间互动。让成都市民足不出户看懒坝,感受来自世界自然遗产里的人文奇迹。

__4

__5

__6

诚意满满懒坝赠送上千张门票

据了解,懒坝国际大地艺术小镇位于重庆武隆仙女山核心板块,规划面积17.61平方公里,是重庆市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一。景区内包括漂浮的岛屿、心跳博物馆、竹音剧院、苔藓馆等20多处景点,是一个以自然风貌为基底,以当代艺术为驱动,融观光旅游、国际人文、休闲养生为一体的创新型全域文化旅游度假区。

现场负责人还介绍到,懒坝为此次推介活动准备了上千张免费门票,届时成都市民及游客朋友只需来到位于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的懒坝展台,拍摄与懒坝相关的美照发送至朋友圈积赞38个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00元的懒坝国际大地艺术小镇门票一张,在活动现场扫码关注“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账号还可获得由懒坝制作的精美明信片一张。

__7

__8

__9

目前,懒坝国际大地艺术小镇正在举办“懒坝红了”粉黛摄影季,分别推出“线上摄影活动”“抖音话题活动”,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公开征集展现懒坝度假区粉黛乱子草的精美摄影图片及短视频,活动时间将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最高可获价值4000元大礼包。

为吸引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懒坝国际大地艺术小镇为“线上摄影活动”参赛者准备了各种奖励:一等奖3名,奖励为价值4000元懒坝两天一晚全家游套餐(包含仓介酒店1680元庭院套房一晚、我从山中来三人餐晚宴、门票+观光车三张);二等奖5名,可获懒坝仓介酒店1280家庭套房一晚;三等奖20名,可获得价值125元懒坝国际大地艺术小镇门票+观光车票;四等奖20名,可获武隆苕粉一份。值得注意的是,“抖音话题活动”懒坝国际大地艺术小镇准备了一等奖5份,价值4000元懒坝两天一晚全家游,此外凡参与者点赞88个均将获得价值100元懒坝国际大地艺术小镇门票一张。

__10

__11

如何参赛?据悉,“线上摄影活动”参赛者可进入“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中“玩转懒坝”栏目,点击“懒坝红了”进入投稿页面,按相关格式进行投稿;“抖音话题活动”参赛者只需带话题#懒坝红了#并定位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便有机会赢懒坝大奖。摄影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所有。(夏一仁 柏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