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皋兰县委书记康石带队赴重庆、北京考察项目

9月20日至23日,皋兰县委书记康石一行赴重庆市、北京市开展项目对接考察活动,先后拜访了重庆融汇集团、瞻望世纪航空集团公司等企业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企业家和学院负责人交流座谈,深化务实合作,谋求互利共赢,为皋兰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9月20日至21日,考察团一行考察了重庆融汇集团,实地参观了重庆融汇国际温泉城项目,与重庆融汇集团董事长黄祖仕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兰州曹家湾温泉文旅综合度假区项目落地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对接和沟通。

9月22日上午,考察团考察了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并就航空产业园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下午,考察团参观了清华大学科技园,随后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皋兰县人才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合作机制、合作内容、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在皋兰县委党校建设乡村振兴远程教学站的合作共识。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延祥,县文旅、科技、商务等部门和九合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皋兰县商务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