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宝鸡港务区签约两户上市企业总投资达35亿元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9月22日上午,宝鸡港务区举行项目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宝鸡港务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郝晋升,港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炳绪,南方食品浙江黑五类食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新高,红枫生物高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丹,上海陕西商会执行会长王克斌,中琨世纪集团总经理罗定,中信正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冬青,凤翮正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勇、深圳吉客齐品牌管理合伙人陈睿峰、自然资源部西安地调中心项目办负责人董福辰参加签约仪式,管委会副主任朱小增主持会议。

mmexport1600914296482

据了解,本次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个,协议投资额35亿元。其中,南方食品浙江黑五类食品有限公司拟投资15亿元,建设南方食品乳制品西北生产基地项目,利用“南方食品”在技术、品牌、销售、管理、资金上的优势,开发拥有“南方”品牌的农副产品饮料,项目建成后,产品销售辐射西北和西南地区,将进一步增强宝鸡乳制品在全国市场的占有率,打响“宝鸡制造”品牌;河南红枫生物高科有限公司拟投资20亿元,建设红枫高科新生态产业园项目,设置三个中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创新发展中心、秦岭生态物种保护及产业应用中心、绿色科技新生态产业运营中心)以及两个基地、9个重点科研实验室。项目建成后,将创造植物领域多个世界第一,填补宝鸡国家种子库的空白。

tiny-258-2020-09-24-10-25-49

签约仪式上,郝晋升指出,广大企业家选择投资宝鸡、落户港务区,是对宝鸡经济发展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现了政企、政商共促发展、共创未来的坚定信息和决心。他希望参会企业家以这次签约为起点,更加深入地融入宝鸡、扎根港务区,尽快完善有关工作方案,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进程,在更广泛的领域中寻求合作。

tiny-485-2020-09-24-10-25-49

王炳绪在致辞中说,港务区将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积极落实好项目用地,协调好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全方位,全过程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张鑫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