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狠抓散煤治理,净化空气质量

1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市容市貌,强化“散乱污”各项管理措施。近期,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加大餐饮企业散煤燃烧整治。

严格管理,夯实责任。落实定岗、定人、定责的工作制度,对辖区沿街商户、三大商场内所有餐饮企业进行动态监管,一旦发现散煤立即取缔,真正实现散煤清零目标。

刚柔并济,文明执法。在夜间这一高峰期,加强执法力量集中出击。本着“文明执法、疏堵结合”的原则,对辖区燃煤散烧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对拒不整改的商户,采取联合区城管局依法查扣炉具的强制措施。

联合整治,突出重点。联合上级行政执法部门集中对泉舜商场内的所有餐饮商户进行再排查,按照“一规劝、二教育、三暂扣”的原则,督促商户进行现场整改。(郭振华 李炳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