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格兰富进行架构重组,强化创新和数字化投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9月22日,格兰富宣布了其全球转型的重要一步,以巩固其作为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的地位,为世界水资源和气候挑战提供前沿解决方案,并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格兰富照片

公司将重组简化和提高反应速度,加大对创新和数字化的投资,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格兰富决定围绕四类全球客户细分市场——商业建筑服务、民用建筑服务、工业和水务领域设置销售、市场、技术和运营。这将建立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架构,使得格兰富整个价值链聚焦于客户需求。

尽管在2020年上半年,新冠疫情对全球市场造成了巨大冲击,但格兰富业务表现强势,并决定在此时做出这些改变。

格兰富集团董事会主席Jens Moberg 表示:“我们出色的业绩是进行架构调整的优势所在。为了更好地实施战略,格兰富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本次重组使得格兰富在全球范围内减少了约600名员工。格兰富集团董事会主席Jens Moberg 表示:“十分遗憾看到有些同事在这个关键时间离开我们,我感谢每个人的努力和忠诚。我们一定会关心这些同事,一如他们在格兰富工作时对公司和客户的关心照顾。”

“我为今天的格兰富感到骄傲,这是由格兰富员工在保罗·杜·耶森家族坚实的基础上建立的。 自1945年公司成立以来,为了确保成功,我们进行了多次改变。 现在也一样,我们正在采取这些重要举措,以主动将我们的战略付诸实践,并更好地实现我们的目标。”Jens Moberg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