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一男子涉嫌走私案被广东惠州铁警抓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9月22日13时30分许,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在东莞市开展工作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立即上前盘查。经核查,此人系广东汕尾警方上网通缉的涉嫌走私国家禁止进出口的货物、物品案的逃犯曾某(男,32岁,湖南省株洲人)。

mmexport1600785531610_mh1600788532545

警方介绍,曾某2011年起在深圳开货车做物流。在物流圈子里熟悉了以后,为了多赚钱,开始为客户联系货车,从中间赚差价。2020年4月份,曾某为客户找了4台大货车从汕尾装货到东莞。警方在办案中,确定货车上装的冻品为国家禁止出口货物、物品。曾某涉案被列为网上逃犯。

案发后,曾某在深圳、东莞两地活动,随后被警方抓获归案。(黄斌 刘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