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育栋梁之才 播无私大爱 名医堂集团健康中国之免疫力之战大会召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邹锡兰) 大医精诚谱新篇,砥砺奋进抗疫情!2020年9月20日名医堂集团第十一届全国大会在广西桂林隆重召开。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的到来让我们猝不及防,但我们举国同心,无数医者舍身忘己,奋战在一线,把自己的命运和民族命运、国家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1

培养中医栋梁之才,让更多人健康幸福

在没有特效药、疫苗、医疗资源严重缺乏的危急时刻,名医堂集团作为大健康行业的先行者,在陈华丰教授、王柯人教授的带领下,肩负医者重任,不仅为社会培养中医栋梁之才,更在传递大爱致力公益的道路上不遗余力!

陈华丰长期从事医学研究的学者,著有《观面无隐私》、《芒针现代临床应用》、《陈氏血压三焦学说》等医学专著和科普读物,其中,《中医入门一学就会》被列入“2012年南国书香节最受关注图书奖(粤版类)”。

此外,陈华丰还是医药产品领域的发明家,发明有“红石谷系列养生酒”、“佛龙宝抗癌胶囊”、“陈氏护心腕”、“陈氏哮喘帖”、“陈氏降压一帖”、“名医堂美容治疗仪”、“陈氏一次性针灸针”等重大研究成果。

正如陈华丰教授所说:名医堂每一个人要有健康的理念,名医堂每一个人都要有博大的胸怀,名医堂不是最有钱的企业,但是名医堂是最专业的企业,用我们的专业服务更多人群,让更多的人和家庭更加健康快乐幸福。

2

持续用行动诠释责任与爱

今年年初,疫情爆发,广州名医堂集团为广州白云区夏茅经济联合社送去价值一百七十万的医疗物资。名医堂集团总裁王柯人教授还带领名医堂集团还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上千个中药防疫香囊和中药艾可通过随身佩戴和烧艾进行空气消毒,全方位为其增强免疫力。

据统计,疫情以来,名医堂服务的全国10万多客户无1例感染,为此名医堂专门开设了《中医联防防疫三十天》系列讲座全网发布,由身为广东创新中药研究院副院长的王柯人教授担纲讲座,受益群众超10万多人。

此次大会名医堂集团为广西重阳老年公寓(养老院)送去2吨有机胚芽米,50台液晶电视等暖心物资,用行动诠释责任与爱。

3

名医堂集团第十一届中医技术传承大会更是以《28天免疫力之战》为主题,推出“陈氏太乙通经强肺术、温肾源止痛术”等技术,通过中医让全民提高免疫力,抗战力,共同为人民的生命健康提供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