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农贸市场清理整治“再行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农贸市场作为城市文明指数的重要一环,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近期,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集中力量对龙祥东农贸市场进行清理整治。

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为改善其脏、乱、差的环境,翠云路办事处成立整治拆除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升级改造及清理整顿工作方案并迅速组织实施。

专项行动、提速增效。为确保此次拆除工作顺利进行,翠云办城管部门勇挑重担齐奋战,不辞辛苦,持续加大对龙祥东农贸市场的拆除力度和聚端农贸市场的改造提升力度。

稳步推进、措施到位。通过前期的整治和后期的督促、监管后,农贸市场提升工作已初步完成,下一步再抓长效,再抓治理,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多生活便利。(郭振华 李炳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