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岳阳通报副局长夫妇打砸移动营业厅:纪委已介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9月20日,网曝湖南岳阳县农业农村局一副局长,和丈夫当众打砸移动营业厅并辱骂工作人员。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摔砸了显示器,另有一男子对营业员大吼:“我收拾你!”爆料称女子为岳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爱桃,视频中大吼男子为其丈夫。

20日晚官方通报称,近日,网上热传的岳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爱桃与丈夫在移动营业厅办理业务时与业务员发生纠纷事件,岳阳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已对此受理行政案件进行办理,吴爱桃夫妇已当面向当事人公开道歉,并对损坏的财物进行了赔偿。同时,岳阳县纪委监委决定对吴爱桃夫妇涉嫌违纪行为介入调查,并依纪依规进行处理。

新媒体编辑:王新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