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李克强来沪考察 第一站为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据中国政府网9月21日消息,李克强总理当日上午在上海考察,第一站来到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喜马拉雅是一个音频分享平台,用户可以在平台轻松创建个人电台,随时分享好声音。喜马拉雅的关联公司为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历E轮融资,估值240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余建军,连续创业者,现任喜马拉雅FM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自2001年开始,先后创立杰图软件、街景地图项目城市吧、虚拟世界项目那里世界。2012年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移动音频领域,与合伙人陈小雨共同创立网络电台喜马拉雅FM,喜马拉雅FM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音频分享平台,目前,喜马拉雅拥有6亿多用户。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