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宁夏 > 正文

盐池县税务局:社保优惠政策助力企业迎来“艳阳天”

为了使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摆脱困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盐池县税务局持续发力,认真落实各项社保税收优惠政策,提升服务质效,确保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哎,疫情期间为了保住员工,维持公司正常运转,每个月我们用于发工资,日常维护都需要大笔开销,公司很快就陷入了资金短缺的困境。”谈起疫情对公司的影响,一众负责人都一个劲的叹气。

“税务部门主动联系我们,积极宣传辅导,给予了我们很大帮助,让我们及时享受了社保优惠政策红利,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盐池县融盐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财务人员黄永兴表示。

疫情期间,盐池县税务局积极落实社保优惠政策,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平台推送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及时对接企业解读相关政策,帮助企业获得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有效缓解企业资金紧张困境。

下一步,盐池县税务局将继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主动做好社保减免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工作,帮助为处于寒冬疫情的中小微企业迎来“艳阳天”。(温瑞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