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惠铁警方精准出击 杀人潜逃15年终伏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05年,李某伙同工友杨某窜至安徽省阜南县王某家中实施盗窃,恰巧被正在家中睡觉的王某夫妇逮个正着,随后双方引起厮打,李某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王某捅倒,致王某当场死亡。案发后,李某逃往珠三角地区,冒用他人身份混迹于各建筑工地打散工。15年后,李某被惠铁警方成功抓获!

2020年9月19日17时许,广东惠州铁路公安处东莞东站派出所利用智慧新警务,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蹲守布控,伺机抓捕。经过不懈努力,成功抓获一名安徽警方上网通缉涉嫌抢劫案的逃犯李某(男,60岁,安徽省阜南县人)。

据嫌疑人供述,2005年的除夕前夜,在外打工的李某与杨某商量到村里偷几只鸡来回家过年,谁料两个笨贼偷鸡不成反被打!被抓个现行的二人情急之下捅死了男主人王某,随后二人立即逃离现场。为躲避公安机关的打击,李某离开安徽开始逃亡生涯。“我几乎每天都在想我杀人了这件事,现在终于解脱了!”60岁的李某东躲西藏,没想到隐匿如此完美的他被警方这张“天罗地网”牢牢捕获。目前,嫌疑人已移交安徽警方作进一步审讯。(惠州铁路公安处东莞东站派出所 杨嗣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