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洛阳市洛龙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1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9月14日至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国家税务总局洛阳市洛龙区税务局积极响应,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在区局办公楼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进一步提高税务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推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关注的良好网络安全氛围。

开展宣传教育。组织收看省局网络安全视频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兴税平台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周知识专题学习,使其了解基本的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制度规范以及网络安全典型案例,并开展线上测试,不断提升税务人员网络安全意识。

严格规范管理。在区局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检查,重点对网络终端实名制登记、病毒软件安装以及内外网网络端口张贴醒目标识等行为进行检查,确保网络安全。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实施力度,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压实网络安全责任,守住网络安全底线,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郭振华 丁毅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