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2020年温江区文体旅品质提升专项培训暨技能竞赛拉开序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于跃) 2020年9月15日,由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温江区总工会、成都市温江区文体旅局、成都市温江区人社局主办,成都市温江区旅游协会承办的“技能成就梦想·服务点亮温江”2020年温江区文体旅品质提升专项培训暨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温江区蜀乐池拉开序幕,全区涉旅酒店、景区、乡村旅游、星级农家乐、民宿及文化、体育等相关行业从业人员和管理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加大企业稳岗力度,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培养有素质、懂业务、会经营、善管理的从业人员和管理人员,增加温江文体旅市场复工复产信心,全力推进成都“三城三都”建设。活动将历时三个月,涵盖点拨您的对客服务意识、塑造优雅接待礼仪、英语口语、抖音短视频技巧等10项课程培训,并首次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线上线下结合,为更多的从业人员提供培训。11月将举行决赛,通过中餐摆台、西餐摆台、客房服务、英语4大板块技能大比拼,决出优秀技能人才,打造行业服务标杆,带动从业人员服务素能整体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