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环城高速公路高新区站今日通车

1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9月15日,历经14个月的紧张施工,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承载项目——洛阳环城高速公路高新区站改建工程完工通车。该区党工委副书记柴强、区副县级干部杨朝晖、区住建局局长李占伟等参加通车仪式。

高新区收费站原有2进4出6个收费车道,2019年7月开始进行提升改造。改建后,该站现拥有4进6出10个收费车道,增设ETC车道,出站口设临时停车区。同时,该站周边景观一并提升改造,将原收费站棚拆除重建,并增加管理用房3900㎡。

高新区收费站改建后,极大地提高了收费站的通行能力和路网服务水平,为进一步畅通洛阳与外界的人流、物流联系,促进区域间的资源共享、物资流通,更好地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郭振华 郑丽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