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每平米便宜3000元!广西南宁部分楼盘打响促销价格战

11_副本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最近,广西南宁楼市率先打响了“金九银十”价格战。据央视财经,在南宁某楼盘的售楼部,记者了解到,特价房当日就已售空。当下还有一些周年庆的“一口价”房屋可以选择,以一套160多平大户型的低楼层房屋为例,平时2万元每平米的价格,现在只需要17000多元。

随后,记者又对南宁市兴宁区那考河区域进行走访,发现这里的房价普遍在1万到12000元左右。为了在今年的“金九银十”中抢占先机,一些房企推出了每平米八九千元的特价房等促销措施。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今年“金九银十”期间的房价略有下降,不过由于近两三年,土地价格上涨、人工成本增加等因素,推高了房企的成本,因此房价很难再出现大幅下降。

新媒体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