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海口市将再增一处网红打卡地:“数字未来之城”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今年的圣诞节,海口市将新增一项大型体验式消费娱乐项目——“数字未来之城(CyberFuture City)”。

此项目集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及虚拟人等具备好莱坞基因的尖端科技,是消费级娱乐体验的一次数字化升级。    

VR剧场(VR Theatre)

VR剧场(VR Theatre)

9月1日,数字王国集团旗下的数字王国空间和中地基业(海南)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联合构建数字未来之城。项目9月底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圣诞节前正式投入运营。

据介绍,数字未来之城的规划设计中,融合虚拟奇幻剧场、未来电子竞技场、赛博朋克街区等沉浸式设施,再现《头号玩家》所描绘的虚拟世界;此外,藉由聚焦新兴技术的培训与教育基地,塑造面向青少年的创新型学习空间。充分满足日渐多元化的体验模式需求,深度触达年轻消费群体高地。

数字中庭(Cyber Square)

数字中庭(Cyber Square)

数字未来之城选址在海口市的友谊·阳光城。友谊·阳光城是海南省单体量最大的体验式购物及生活中心,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进驻品牌超过600家,拥有极具优势的地理环境和持续活跃的商业氛围。数字未来之城占地面积共计5000平方米,相对于大型商业综合体的传统呈现形式,数字未来之城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将成为海口市又一独具特色的打卡圣地。

1

数字王国是视觉特效行业的知名机构,与世界知名影视工作室、品牌及国际大导演合作打造过数百部卖座电影,数千支商业广告、音乐视频、电玩动画及数码内容等。比如为《泰坦尼克号》、《返老还童》、《头号玩家》、《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及《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等多部电影提供了视觉特效。

22

数字王国旗下的数字王国空间,汇聚了全球优秀的虚拟现实内容,是国际一流的基于VR、AR、MR、Avatar等尖端技术的全新娱乐社交平台,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杭州、南京等20多座城市,累计开办了60余家沉浸式娱乐体验中心。近日,在北京合生汇5层中央广场打造的“赛博朋克·数字嘉年华”也开始营业,成为京城热门的沉浸式数字娱乐体验中心。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数字科技娱乐行业也正在迅速回温。(图片由中地基业提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