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省东莞东铁路派出所召开民警家属代表“小家”融入“大家”座谈会 增强家庭责任感

1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为深入开展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进一步发挥好民警家属在八小时外的监督作用,按照东莞东所教育整顿方案安排,东莞东所党支部于9月3日下午,在东莞东所召开了民警家属代表座谈会,6名家属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东莞东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全体支委成员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教导员袁微亮主持。

2

座谈会上,首先由教导员袁微亮向民警家属介绍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主要内容、工作目标、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具体措施,向家属们通报了我所在全面从严治警方面的工作措施,叮嘱家属们发挥好贤内助、警风监督员的作用,重点关注民警休息时间在酒、赌、债、社交圈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家属们积极配合,形成管理合力。同时,向民警家属发出倡议,积极参与“厉行节俭,拒绝浪费”光盘行动。

3

副所长李锦强代表派出所宣读了《致民警家属的一封信》,号召动员民警家属积极参与到派出所的教育整顿中来,一同监督、协助管理,严格民警遵守“八小时之外”廉洁自律的有关要求。

4

▲民警家属认真阅读《致民警家属的一封信》

5

▲热情邀请民警家属加入“东莞东大家庭”微信群

6

最后,所长陈明以公安系统反面典型案例向民警家属们阐述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严格贯彻落实相关规定既是对民警工作的鞭策,更是对民警和家庭的保护,应该进一步筑牢家庭防线,培育良好家风,确保公安民警清正廉洁,促进家庭和谐美满。

7

家属们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了家庭生活、内心感触,并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配合加强对民警在纪律作风、廉洁自律方面的监督。

8

▲所领导和与会民警家属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召开此次民警家属代表座谈会,将“小家”融入“大家”,增强了民警爱岗敬业精神和家庭责任感,有效保障了队伍稳定和战斗力的发挥,对进一步凝聚警心、促进队伍建设,推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起到了积极作用。

(广东省惠州铁路公安处东莞东站派出所 成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