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全国百强县湖南宁乡市委书记换帅:于新凡用心做群众贴心人(附简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郭志强)近日,全国经济百强县湖南宁乡市迎来新任市委书记。

9月1日上午,湖南宁乡市、宁乡经开区召开负责干部会议,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出席会议并宣布湖南省委决定:于新凡同志任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

1

于新凡长期出任区县主官,拥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此次不是他第一次任职湖南宁乡市,早在2010年,他曾担任宁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于新凡曾在《湖南日报》撰文称,作为一名基层政府的主要负责人,做群众的贴心人关键在于“真”。

据芙蓉区宣传部官微“芙蓉发布”消息,今年8月20日,时任长沙市芙蓉区委书记的于新凡还在现场慰问区城管局、市政局、环卫局、交警大队等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防暑物资和亲切关怀。

于新凡简历

于新凡,湖南益阳人,1992年10月参加工作,199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

1992年10月-1994年07月 益阳市益阳县羊舞岭乡政府党政办秘书;

1994年07月-2006年06月 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办事处办公室秘书、副主任、主任、工委书记;

2006年06月-2009年02月 长沙市岳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

2009年02月-2010年09月 长沙市岳麓区委常委、副区长;

2010年09月-2010年10月 宁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

2010年10月-2012年08月 宁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2010年10月18日,经宁乡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任命为副县长);

2012年08月长沙市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人选;

2012年08月-2012年11月 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副书记;

2012年11月-2016年07月 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

2016年07月-2020年9月 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书记;

2020年9月-至今,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

(来源: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官微)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