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湖南电信网络疑似大面积故障 网友:网断了,还在默默地怪我的手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郭志强)9月1日,湖南区域电信网路疑似出现大面积故障引发关注。

众多网友反映,9月1日上午10点开始,湖南电信网络疑似出现故障,宽带不能用,手机不能连网,10000打不进去。

这一网络故障给众多网友带来困惑:有部分电信用户一度“默默地怪我的手机”;甚至有网友重启设备后,还以为路由器坏了。

网友吐槽湖南电信网络故障

网友吐槽湖南电信网络故障

9月1日,湖南电信客服表示,“网络有大面积故障,另10000号系统异常导致无法呼入,已经有技术部门在紧急修复中,建议您使用微信客服进行自助查询。”

据《触电新闻》报道,疑似中国电信工作人员的朋友圈信息显示,电信长沙地区服务器端故障,影响部分网络使用,故障反应为电脑PC端外网DNS无法访问……

记者梳理各大资讯平台发现,长沙、衡阳、湘潭、张家界等多地网友均反映出现网络故障问题。9月1日上午11时左右,湖南电信出现故障的网络开始陆续恢复正常。

9月2日,针对湖南电信网络出现故障的原因,《中国经济周刊》记者致电湖南电信负责宣传相关人士,对方直接挂掉电话,不予回应。

截至记者发稿止,湖南电信未就上述网络故障问题做出回应。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