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肇庆发售 “开心100星湖卡” 100元/年无限次畅游知名景点

ͼƬ15984268853571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8月25日,广东肇庆星湖“开心100星湖卡”正式发售。“开心100星湖卡”是肇庆星湖景区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之后,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游客重点打造的“打卡神器”,仅需100元/年即可无限次畅游肇庆星湖,包含了七星岩、鼎湖山、星湖国家湿地公园等三个肇庆最为知名的景区。

ͼƬ15984268857022

据了解,当前肇庆市正在举全市之力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实现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全力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实现“旅游振兴”,为将肇庆建设成为珠三角连接大西南的枢纽门户城市提供强大的支持。今年该市政府更是印发了《肇庆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9-2025)》,提出未来5年肇庆将以大湾区古城文化与康养休闲旅游目的地为定位,有序推进全域旅游“一年见成效、三年大发展、五年新形象”。

ͼƬ15984268857393

近年来,该市以“建设人民满意和感动的星湖”统揽全局,以创建5A级旅游景区为抓手,加强景区软、硬件建设,促进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景区的旅游产品、游览路线和服务体系日渐完善,景区特色化、设施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的品牌特色进一步得到了彰显和强化,整个景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连续数个季度在全省A级景区游客满意度调查中排名前列。

ͼƬ15984268863904

目前,肇庆星湖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游客推出“开心100星湖卡”。该卡在“粤省事”小程序、“微星湖”公众号、星湖景区市民卡办理点、各OTA以及各分销渠道等都可以办理购买,客人实名制完善资料信息后,可以刷卡或刷身份证入园,也可以在“粤省事”“微星湖”上绑定刷二维码入园,甚至可以刷脸入园,非常的便利和实惠。(黄斌 徐文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