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地电:佛坪分公司召开“三线精神“建功立业研讨会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8月24日上午,中共佛坪县供电分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传承弘扬'三线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雪涛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机关部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及相关专责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

研讨会上,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传承弘扬‘三线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解读了“三线精神”的由来、内涵和实质。20世纪60年代,国家启动“三线建设”,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工人、科技人员和干部听从党和政府的召唤,义无反顾地奔赴祖国的大西南和大西北,在恶劣艰苦的环境中,无私地奉献他们的才华、心血和青春,创造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

2

会议指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全民族的觉醒,需要千千万万普通人的艰苦奋斗。“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是三线精神的核心,是民族精神、奋斗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佛坪分公司的电力员工,立足当前,把我时机,勇挑重担,敢于奉献做好对外开拓的先锋。

会议号召,佛坪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饮水思源,不忘历史,让“三线精神”激励着我们这代不忘使命、不忘重托、艰苦卓越,认真将“三线精神”的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全力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