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近日,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组成十余人志愿服务队,赴医联体成员单位青城镇卫生院开展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榆中县青城镇群众送去健康医疗卫生健康。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义诊的患者耐心查体、询问病史、听诊、量血压、查看化验结果、胸片等,指导患者正确就医、合理用药。义诊活动结束后,服务队又来到卫生院病房,详细询问住院患者的病情,问诊、听诊、康复指导,与患者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患者的各种疑问,得到了群众及患者的一致好评,同时为老年人和慢病患者的普及了自我管理的健康知识。

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态势下,全院医务工作者将继续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技术将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增强医疗卫生工作者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更好地护佑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薛立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