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阿木尔林业局让职工吃上放心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阿木尔林业局本着人民至上的原则,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在资金异常紧张的情况下,仍拿出一部分资金,改造生猪屠宰点,获得职工好评。

据悉,生猪屠宰点位于向阳街,原来是气象站办公用房,后改为生猪屠宰点。由于房屋历经40多年的风雨侵蚀,出现了房屋漏雨、墙体裂缝、窗框变形、地面破损等情况。尤其是房屋多年没有维修,造成生猪屠宰点环境卫生不尽如人意。

林业局党政负责人胡守庆在调研中得知生猪屠宰点的实际情况后,亲自过问、安排部署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实地查看并研究、确定房屋改造方案,及时更换了彩钢瓦、塑钢窗、防盗门,安装墙壁板,新砌筑了水泥地面,重新进行了吊棚和外墙粉刷,为生猪屠宰点负责人崔红宾节省资金9万多元。

崔红宾高兴地说:“林业局关心百姓的健康安全,为我们屠宰点改造房屋,改善环境,感谢林业局,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林业局改造生猪屠宰点的消息不胫而走,得到了百姓的拍手称快。屠宰户王秀芹卖猪肉已经20多年了,她兴奋地说道:“屠宰点环境变好了,买猪肉的人多了,就会带动生猪养殖业,带动更多人致富,所以林业局做了件好事,是为百姓谋福利。” (王力 马朝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