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最新通报!北京新增1例确诊病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7日,据北京卫健委最新通报,8月6日0时至24时,本市新增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为7月27日确诊的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的家庭密切接触者,在隔离观察点的例行监测中发现核酸阳性,临床诊断为新冠肺炎普通型,已收入地坛医院。

7月27日0时至24时,北京通报新增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4例。

7月下旬以来,累计报告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4例;境外输入病例2例。

值得注意的是,8月6日,北京新发地聚集性疫情335名确诊病例中最后一名患者,在北京地坛医院治愈出院。确诊病例中男性187例,女性148例,平均年龄42岁,平均住院日27天。经过56天的努力,患者收治率为100%、中医药参与救治率100%、治愈率达100%,医务人员实现了零感染。

新媒体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