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麦积区马家山村组织开展纪念建军93周年暨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7月31日,天水市麦积区石佛镇马家山村以“忆军旅,惜今朝,感党恩,脱贫致富奔小康”为主题,在村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暨庆祝“八一”和慰问退役军人、军烈属、现役军人军属活动。天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员谭生智莅临指导并讲话,天水市麦积区人武部、天水市麦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参加活动并送上慰问品,帮扶单位甘肃省政府参事室送来节日问候和祝福,石佛镇相关领导、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退役军人、军烈属、现役军人军属及全村村民1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03230826

微信图片_20200803230840

微信图片_20200803230844

微信图片_20200803230835

本次活动是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展示马家山村退役军人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的精神面貌,在全村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活动从播放解放军进行曲、退役军人代表发言、村舞蹈队表演、发放慰问品、领导致贺等八个议程展开,整个活动安全、顺利、和谐,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甘肃省政府参事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