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商南:送戏进军营 情暖子弟兵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7月31日,武警商南中队军营里热闹非常,音乐声、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这是商南县剧团、文明路社区、城关小学等驻区单位组织举办的“军民鱼水一家亲,共驻共建庆八一”慰问演出活动现场。

mmexport1596436818954

多年来,武警商南官兵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圆满完成了执勤备战、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实现连续70年安全无事故,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师、精锐之师的良好形象。

商南县剧团演员汪萌表示:今年是咱们建军93周年,今天我们来到商南县武警中队也是非常开心,在此我们也非常感谢武警中队官兵对商南的维稳工作以及经济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今天我作为一名基层文艺工作者也是带着很多文艺节目来到活动现场,希望我们的节目能给他们带来开心、快乐!

mmexport1596436830908

慰问演出在《战舞》中拉开序幕,县剧团精心排练的诗朗诵《忠诚礼赞》、小合唱《点燃军魂》、歌伴舞《军人本色》、朗诵《今天是你的生日》道出了军人铁骨铮铮的坚强品格和无悔信念,点燃了现场武警官兵的激情;文明路社区干部诗朗诵《中国军人》颂出了战士为国奉献、保守边疆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对军人崇高的敬意。县城关小学带来的古筝合奏《山丹丹花开红红艳艳》旋律欢快、振奋人心,表达出了军民鱼水情。武警中队士兵军术表演《刺杀操》和《倒功操》展现了武警官兵的日常训练,让大家领略了武警风采,赢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县城小学生章雨旋说,我今天为武警官兵叔叔带来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mmexport1596436867743

县城小学生许熙竺说,今天我为武警叔叔带来的是《左手指月》,在这里我祝愿武警叔叔们八一建军节快乐!最后我也希望,拥有像武警叔叔一样的坚强意志,好好学习学好本领,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慰问演出让官兵在紧张训练之余,放松了心情,凝聚了战斗力,体现了武警商南中队和商南人民军爱民、民拥军,共同“奋力谱写商南县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精神风貌。

mmexport1596436900428

武警商南中队排长畅高浈表示:首先很感谢剧团,城关小学以及文明路社区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节目,在下一步训练生活中,我们一定会努力训练,刻苦拼搏,锻造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时刻准备为商南人民牺牲一切,积极为商南经济建设奉献我们的力量!(杜金晖  孙雪  王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