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大庆市肇州县公安局:及时高效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20年7月30日下午,大庆市肇州县本家馨园小区居民刘某艳报警:称其放在家中挎包内的一条黄金项链、一条钻石项链及2200元现金被盗,涉案价值2万余元。肇州县公安局刑侦二队与刑事技术民警到达现场后,对现场进行勘验调查,发现嫌疑人并非通过技术开锁手段进入现场,怀疑为熟人作案,经大量研判分析后确定董某梅与董某杰姐妹有重大作案嫌疑。

1

肇州县公安局供图

据了解,7月31日早7时许,民警接到线索后立即布控,在青马湖新城小区将两姐妹抓获,经审讯,二人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家中找到了两条项链及现金,及时挽回了受害人全部损失,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肇州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9年3月,肇州县居民郭某报警:网上认识一女子自称李某,不久二人确定恋爱关系。后李某以舅舅生病住院、病故、亲属家孩子购买婚房等理由诈骗郭某3万余元。

2020年7月30日,肇州县公安局刑侦一队、研判大队反复研判分析,最终锁定嫌疑人真实身份。经该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兆宇、副局长董志民组织安排,民警前往肇东市并于当日晚间抓获嫌疑人李某燕。目前,李某燕被肇州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沙宇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